失联用户

顺颂时祺

【南北】我磕的CP成了?

游戏主播蒲✖️学习主播韬

一见钟情梗,有私设,不喜勿喷


【P】为阿蒲的弹幕【t】为文韬的弹幕

正文~

“你相信一见钟情吗?”

“如果那个人是你,我相信。”

游戏区:某直播间主播正在一腔热血的玩着一个看似很搞笑实际……也很搞笑的兔子游戏,一口流利的川普和对面操着大碴子口音的主播笑的好像要背过气去……

学习区:常占top1的是一个叫“海浪韬韬”的主播,每天15个小时直播学习看书,各种学习用品杂乱的摆在桌子上,但这并不耽误他风雨无阻的直播。他每天会抽出一个小时露脸,跟弹幕聊聊天,或者看看视频,再或者帮人解个题之类的,几乎是完美的颜值和软糯糯的声音就是他占据top1的武器。

下午四点,到了海浪韬韬的休息时间。

“嗯……想跟大家说一件事情,就是以后的休息时间会延长半个小时……啊我直播的时间也会延长的……原因啊……嗯……因为跟隔壁游戏区的一个大佬签了一个一个月的合约……嗯……要每天看他打游戏40分钟……真是不好意思啊……”小主播软糯糯带有歉意的话让人无法拒绝。

“那我们现在进一下他直播间。”

白皙的手指飞快的在键盘上飞舞着,很快一个带着猫猫耳机的少年和他的后槽牙出现在屏幕上,嗯,韬韬的第一反应是:这个人笑的好像能看到他的胃了。

游戏区大佬火羽白日生好像突然看到了什么,收起了大笑,露出了标准微笑“韬韬来了啊?今天学习累不累?你想看我打什么游戏?哦对忘了跟大家介绍,这个是隔壁学习区的top1,对刚刚出现的那个,直播间的观众老爷们没事可以去他直播间听听轻音乐来助眠……”

韬韬突然耳尖泛红一边在阿蒲的弹幕里输入“都可以”一边在自己直播间里吐槽“这介绍的是什么啊,我的一世英名可全被他毁了,你们可得帮我证明啊~”

【t:这个火羽白日生是上周韬韬的榜一嘛】

“嗯,是的,上周就……莫名其妙就突然关注我,我也很意外,不过你们不要学啊,咱们就是有个一起学习的平台,那些打赏什么的没必要,有那功夫不如多刷两道题……”

【t:哦我韬韬子太可了!】

【t:韬韬是什么神仙宝贝!】

反观蒲熠星的弹幕,清一色的惊讶。

例如:【p:蒲哥不是蒲喷喷了?跟人家学习区小主播说话这么温柔?】

【p:哥哥转战学习区了?】

不过人家大佬并不在意弹幕,仍旧是自己的碎碎念,“韬韬说阿蒲玩什么都可以,我虽然是游戏区狼人杀界的智商天花板,但是在学习区大佬面前秀智商还是有点不太好哈~那还玩兔子吧,正好你学了一天了看看这个可以放松心情~对,我们俩签了一个月的合约,就是每天我来帮他……们放松心情40分钟缓解学习的压力。”

弹幕二次炸锅

【p:人家小主播好像不知道你叫什么】

【p:人家小主播也没叫你阿蒲】

【p:人家小主播大概也不需要你帮他放松】

【海浪韬韬:你话好多】

【p:有生之年竟然看到了蒲哥被嫌话多的一天!】

【p: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对CP我可以】

【p:+1】

【……】

【p:+10086】

在接下来的四十分钟里,两个直播间里就真的是因为你火羽大佬的迷惑行为和极端操作而狂笑,韬韬甚至发出了“大佬就都这个水平么?40分钟一关都过不去的水平?那我也可以转战游戏区”的豪言壮志。

是什么让蒲大佬翻车了?

是40分钟的蒲言蒲语和韬式答案。

蒲:“韬韬每天都学什么哦”

韬:“知识”

兔子死亡×1

蒲:“你是哪个大学的啊”

韬:“B大”

蒲:“好巧我是N大的!”

韬:“……嗯”

兔子死亡×2

……

蒲:“有女朋友么韬韬”

韬:“干嘛”

蒲:“没有我可以的”

韬:“你是女孩子?”

兔子死亡×N

今后的这一个月里的每一天,几乎都会出现这种情况,“你没有女朋友的话我可以”这个固定题型更是每天一问。不过韬韬显然放开了很多,从一开始的只发一两个字的官方答案,到后来可以直接发“闭嘴吧蒲喷喷打你游戏!”的激进言论,对于固定题型的回答也从“你是女孩子?”变成了“……”或者是对蒲喷喷的人身攻击例如“我不喜欢太秃的。”

韬韬的粉丝觉得自家白兔小主播被带坏了,被拐跑了。

阿蒲的粉丝觉得就是大灰狼帮小白兔解放了天性。

其中不乏二者的CP粉,每天一问:今天的葡萄(蒲韬)甜么?甜!在一起了么?没!


突然有一天,学习区top1连着一周没上线。

一周以后,他再出现是和游戏区top1同框,火羽大佬的经典背景,小主播抱着一只猫猫,坐在火羽大佬旁边。

不知道已经开了直播的韬韬子小小声的问:“阿蒲,我这样会不会不太好啊……”

蒲熠星一把搂过韬韬,在怀中人脸颊上亲了一口“有什么不好的?不许家属出镜么?”

随后一排啊啊啊啊啊啊啊出现在电脑屏幕上,韬韬的脸肉眼可见的颜色攀升,一阵发懵后,怒视蒲熠星“你个骗子!”说完抱着猫就离开了座位。

蒲熠星冲着镜头挥了一下拳头“喊什么啊啊啊,都是你们的错!叫嫂子不好么?这回好了,你们也看不到打游戏了,也看不见你蒲哥和你嫂子的绝美容颜了,后悔去吧!”说完着急忙慌的喊着韬韬去哄自家小可爱了。

弹幕一阵慌乱

【我磕的CP成真了?】

【我就早说他俩是真的,作为恋爱全过程的见证人,欢迎到我的主页链接了解全部内容】

【嫂子?什么?谁?什么时候的事?】

【这是个弹幕自助聊天的直播间么?主播呢?】

【搂上,主播去哄媳妇了,等一下】

【这学习区?火羽大佬?在哄媳妇?】

【火羽大佬上的是韬韬的号!】

【哦哦哦哦哦!麻麻我又磕到了!】

……

一个游戏区大佬还是选择在学习区分享了自己的恋爱经验,而故事的另一个主角则是在游戏区大佬的旁边全程低头不知道在干嘛。

直播结束时,韬韬展示了一幅画,是他刚刚低头画的,弹幕直呼又磕到了!

韬韬轻轻开口:“阿蒲,你相信一见钟情么。”

“如果那个人是你,我相信。”

还没等弹幕再次发出哦哦声,直播间已经黑屏了,三小时后,蒲熠星的微博更新:“我愿意在有限的时光里,无限的爱你。”





评论(4)

热度(13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